防水工程推薦鴻寶興/油漆、抓漏防蝕、鐵皮屋隔熱

鴻寶興有限公司

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07-14

    防水工程價格攻略:如何在合理預算內實現完美保護

    防水工程在建築領域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不僅能夠有效地保護建築物免受水損,還能夠延長建築物的使用壽命。無論是住宅、商業還是工業建築,適當的防水工程都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讓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防水工程的重要性。防水工程能夠有效地阻止水分滲透進入建築物的結構和牆壁中,從而防止損害的發生。當水分滲透到建築物內部時,它可能導致許多問題,例如霉菌、腐爛、甲醛釋放等。這些問題不僅對建築物的結構造成損害,還可能對居住者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 最新消息

    04-28

    關於隔熱漆,你會想知道的相關問題總整理

    隔熱漆主要是為了降低室內溫度、減少能源消耗和支出以及提高居住舒適度而設計的,或許你對隔熱漆還有些其他的疑問,我們將隔熱漆相關問題包括價錢、種類、安全與維護相關事項一次報你知。

  • 最新消息

    06-24

    防水工程推薦-聚安脂披覆

    防水工程推薦聚安脂披覆:公司所做的無溶劑聚氨脂披覆,有極優秀的耐磨損及抗化學腐蝕性,在低溫條件下(-40 ℃)可快速熟化、其韌性及彈性仍保持良好, 本產品防水工程推薦適用於別墅透天厝、社區屋頂、中庭造景、游泳池、幼稚園、兒童樂園、體育館、學校、以提升建築品質及住宅環境。

  • 最新消息

    06-24

    防水工程推薦-綠屋頂設計更省電

    防水工程推薦天熱爆表,用電上升,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行政大樓頂樓有46坪的綠屋頂保護,節能降溫效益明顯,防水工程推薦說環保局實地監測綠屋頂,測得有綠化的樓地板至少降溫攝氏6到8度,減少熱傳遞高達71.8%。在炎熱的白天,綠屋頂可隔熱,到了低溫的夜間則有保溫的效果,且減少室內空調用電量達6%以上。

  • 最新消息

    06-24

    防水工程推薦-政府現在對於防水工程有補助

    防水工程推薦炎炎夏日又常有午後雷陣雨,住在頂樓的民眾經常身處「水深火熱」之中,如果找人處理防水隔熱工程,花費動輒3至5萬元,若是15至20坪左右的頂樓空間,約萬元內就能搞定防水、隔熱,防水工程推薦表示政府還祭出補助,上隔熱漆每坪最多補助千元,等於大半費用都能省下。

  • 最新消息

    06-20

    防水工程推薦-無接縫防撞安全牆

    防水工程推薦設計之無接縫防撞安全牆,是以彈性墊排列固定於牆面,其各彈性墊相接之縫隙另以彈性披土整平,表面再以高壓噴塗,使其一體成型為無接縫之薄層結構。且於施工中採用水性樹脂及接著劑,表面採用無溶劑之聚氨脂披覆,絕不會有任何溶劑揮發,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危害,及環境的污染。防蝕工程可以完全防止灰塵、塵蹣

  • 最新消息

    06-20

    防水工程推薦-鋼鐵防蝕披覆

    防水工程推薦的鋼鐵防蝕披覆的特點:本公司所做的鋼鐵防蝕披覆,是先噴砂,將鋼鐵材料表面之黑、紅鏽及污染物徹底的噴除,噴砂達到21/2級標準處理完後。防蝕工程適用範圍:鋼鐵防蝕披覆適用於各港口浮動碼頭之防蝕、各類油槽、加油站地下油槽、地下管路防漏、防蝕、絕緣、化學車之防蝕等。

  • 最新消息

    06-19

    防水工程推薦-環氧樹酯

    防水工程推薦環氧樹脂(Epoxy),又稱作人工樹脂、人造樹脂、樹脂膠等。是一類重要的熱固性塑料,廣泛用於黏著劑,塗料等用途。人造樹脂是熱固性環氧化物聚合物。防水工程推薦的環氧樹酯地坪: 潔淨、耐藥性佳:隔熱工程適用於:半導體、電子廠、高科技廠房、化工廠、製藥廠、廠房、食品工廠、核能發電廠。

  • 最新消息

    06-19

    防水工程推薦-高壓噴塗應質發泡

    防水工程推薦PU硬質發泡,閉孔率高,隔熱保溫效果最好。製成建材輕又耐燃,建築投資和維修成本經濟。施工工期短,容易改建或擴建,硬質泡沫,用途廣泛。防水工程推薦的施工範圍及用途:隔熱工程現場噴覆發泡施工、建築物屋頂隔熱、冷凍庫庫頂、內壁及外牆防水、保護層和地面隔熱層、儲槽保溫工程等。

  • 最新消息

    04-24

    擁有國內外的多項專利認證

    近幾年來,致力發展於防水與隔熱的技術應用,並同時擁有國內外的多項專利認證,其施工的品質早已獲得大眾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