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工程推薦-綠屋頂設計更省電-防水工程推薦鴻寶興/油漆、抓漏防蝕、鐵皮屋隔熱

鴻寶興有限公司

搜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最新消息

防水工程推薦-綠屋頂設計更省電

綠屋頂設計更省電

防水工程推薦天熱爆表,用電上升,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行政大樓頂樓有46坪的綠屋頂保護,節能降溫效益明顯,這座「空中花園」並成了市府員工紓壓休憩的好地方;市府秘書處處長說,隔熱漆綠屋頂將推廣到其他公務機構。http://www.bnbskin.com.tw

有效降溫

防水工程推薦說環保局實地監測綠屋頂,測得有綠化的樓地板至少降溫攝氏6到8度,減少熱傳遞高達71.8%。在炎熱的白天,綠屋頂可隔熱,到了低溫的夜間則有保溫的效果,且減少室內空調用電量達6%以上。秘書處請來擁有園藝、景觀設計、土木工程與視覺藝術專才的4位社造替代役男進行綠屋頂的景觀設計、植栽選定鋪設種植及維護,人盡其才,節省市府公帑。

市政府說讚

隔熱工程業者表示民治市政中心行政大樓第一期綠屋頂種植草皮及朱槿、龍舌蘭等植物,第二期則採日式庭園風格,設計石板步道、綠草地及庭園小景,種植雞蛋花、矮仙丹、小蚌蘭、萬年草、虎尾蘭等易維護植栽。綠意盎然的綠屋頂除可節能外,這座空中花園更成了市府員工散心、紓壓去處,同時改善辦公環境,有助提升行政效率。